健康資訊
喝酒易臉紅真係肝問題?
喝酒可引致肝病,但喝酒臉紅與肝臟是否健康沒有直接關係,其實這是取決於代謝酒精的酵素「乙醛代謝酶」含量。 酒精進入人體後會先代謝成乙醛,但這是對人體不好的致癌物,必須透過乙醛代謝酶再次代謝為沒有毒的醋酸。喝酒會臉紅的人,表示體內的乙醛代謝酶較少,飲酒後就會導致體內乙醛過量,當體內來不及代謝這些毒..
日本喜蛙癬斷清藥膏,治療香港腳高達90%*
日本喜蛙癬斷清藥膏,治療香港腳高達90%* 日本喜蛙癬斷清藥膏含TRB成分,有效治療真菌、香港腳治癒率高達90%*,對股癬同樣有效。建議連續使用一星期 (7天) 療程,對付痕癢、水泡、脫皮等症狀,能斷滅真菌,減少及預防復發。適用於指縫、股溝等部位。特大30克裝夠晒啱用。 日本喜蛙癬斷清藥..
你可能已中招?真菌感染五大疾病
「香港腳」是最常見的真菌感染,真菌引起的感染會在角質層造成炎症反應,導致表皮細胞碎屑狀剝落,並會出現嚴重的痕癢症狀。潮濕悶熱的部位尤其容易滋生真菌,因此真菌感染並不局限於腳部,其他部位的真菌感染疾病包括以下五類:   足癬:即「香港腳」或腳癬,腳底及趾縫等經常出汗且不通爽部位,患處皮膚乾裂..
小心!女性飲酒較男性易傷肝
營養不良、蛋白質缺乏,會加重酒精對肝臟的毒性,因此吃適量的脂肪和高蛋白飲食可以在一定範圍內減輕酒精對肝臟的毒性。但過量飲酒,超過酒精中毒臨界值,膳食調節就當然再沒作用。 脂肪肝是酒精性肝病的早期階段,輕度脂肪肝多無症狀,而中、重度脂肪肝可呈現類似慢性肝炎的表現,包括倦怠、上腹不適、兩肋脹滿感、..
宿一消便秘丸-迅速見效又唔傷腸胃
由於中藥藥性偏向溫和,因而減慢藥力見效的速度。對於急需趕走便秘不適的患者來說,單靠中藥便不能即時給予快速的治療作用,依然受盡便秘之苦。   西藥則以通過刺激大腸來治療便秘,藥性較強,所以很快見效,但與此同時除了使大腸產生抗藥性,令服量不斷增加,更會對大腸及胃造成很大刺激,加重負擔,因而引起胃痛及..

顯示 1 - 5 之 40 (共計 8 頁) 1 2 3 4 5 6 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