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

宿一消便秘丸-迅速見效又唔傷腸胃
由於中藥藥性偏向溫和,因而減慢藥力見效的速度。對於急需趕走便秘不適的患者來說,單靠中藥便不能即時給予快速的治療作用,依然受盡便秘之苦。
 
西藥則以通過刺激大腸來治療便秘,藥性較強,所以很快見效,但與此同時除了使大腸產生抗藥性,令服量不斷增加,更會對大腸及胃造成很大刺激,加重負擔,因而引起胃痛及影響食慾等副作用。
 
要兩全其美,中西合璧就係答案!
 
日本喜蛙宿一消便秘丸結合西藥「Bisacodyl」及中藥「Senna」成分,能有效促進大腸蠕動,令腸道自然排便,舒緩便秘引致之不適,減少宿便積聚並排清毒素,同時具有西藥效力快及中藥夠溫和等最理想特性。其腸溶衣錠外層能確保成分有效被大腸吸收,迅速發揮藥效又唔傷腸胃。每日睡前服用一次,翌日早上就能輕鬆解決便秘問題,達至真正「宿便一次消」的功效。
 
日本喜蛙宿一消便秘丸於日本製造及原裝進口,經日本厚生省醫藥品註冊認証,產品製造及質量受日本厚生省醫藥品條例嚴格規管,並通過香港衞生署藥物註冊批准,成分安全可靠。


想了解更多?即按以下相關文章連結:


#便秘 #宿一消 #Kaeru #日本喜娃 #中西藥配方 #日本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