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日本藥業市場發達而成熟,藥品以高效能及高質量見稱而受港人推選。然而對於日本藥品的種類之多,港人普遍卻因言語不通而只能道聽塗說。有見及此,日本喜蛙藥品齊集具有進口日本藥品豐富經驗及熟識日本藥業市場的資深人士,從日本各省各縣精挑搜羅各藥廠最有效之藥品及健康產品,引進到香港及澳門為用家提供最優質全面的健康保障。


在日本語中「蛙」的讀音「かえる」(併音為KA-E-RU) 與「歸家」(帰る) 為同音異字,在日本文化中具有吉祥平安之意思。日本喜蛙藥品 (Kaeru Pharmaceutical HK Ltd.) 本着將健康快樂宣揚的理念,故名為「喜蛙」。


所有日本喜蛙藥品產品均由日本製造及進口,通過日本厚生省注册和認証,所有藥品亦同時通過香港衛生署注册,確保符合高質而有效、安全、可靠之居家應急保安藥。日本喜蛙藥品產品系列分為:

○  一般成藥系列及藥劑監管系列

○  健康產品系列


我們的日本藥廠合作顆伴有:

○  至誠堂製薬株式会社

○  万協製薬株式会社

○  皇漢堂製薬株式会社

○  辰巳化学株式会社

○  [陸續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