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

「醉解清」解酒丸 助你解酒護肝

乙醇,通稱酒精。酒醉之原因不單在於乙醇本身,更重要是由乙醇代謝物乙醛引起。乙醛在體內增加就會出現嘔吐、頭痛、面孔發紅等症狀。人體內的酒精,90%以上是依靠肝藏的乙醛代謝酶「SH酶」分解,而日本喜蛙「醉解清」解酒丸以代謝作用賦活之半胱胺酸(L-Cysteine)為主劑。能促進「SH酶」的活性化來清除乙醛結合,降低體內乙醛濃度。具有強力藥理研究基礎能活化肝臟內之SH酶,促進酒精分解功能,並可與乙醛直接結合,減輕肝臟對酒精的負擔。對於解酒,強肝護肝,全身倦怠等症狀作用顯著。
 

 日本喜蛙「醉解清」解酒丸乃日本SHISEIDO製藥株式會社經多年精心研製之榮譽產品。本丸以代謝作用賦活之半胱氨酸(L-Cysteine)為主劑,再加上維他命C 及泛酸鈣而製成的促進代謝解毒劑,其作用可促進酒精代謝、解毒等。具有強力藥理研究基礎能活化肝臟內之SH酶,促進酒精分解功能,並可與乙醛直接結合,減輕肝臟對酒精的負擔。對於解酒、強肝護肝、全身倦怠等症狀作用顯著。

 

【功能】

・增强酒量 – 加快酒精代謝,減少酒精積聚在體內

・減輕不適 – 減輕翌日酒醒後之頭痛,昏睡及疲倦等現象   

・強肝護肝 – 發揮解毒作用,減低酒精對肝臟的傷害

 

【用法用量】

・成人 (15歲或以上) 每次2-4錠。         

・建議於飲酒前30分鐘或飲酒後各服1次,以達至更佳解酒效果。

 

*酒醉後服食宜服較大劑量。
*本丸除可解酒外,嗜酒者常服可護肝解毒。
(護肝解毒: 每日4錠,連續服用4-8個星期)
 

想了解更多?即按以下相關文章連結: